泊秦淮女孩不能输

嗯,一个爱疯的小护士

我知道的是不是有点迟?

疫情开始,🏥很忙,唯一的乐趣就是每天下班来这里和那里逛逛,看到很多人和我喜欢着一样的东西,很开心。

还记得病房收了个疑似的,那天下班后我还在想,万一ta确诊了,我就要隔离了,那我是不是就有时间来继续写写我那些没写完的?

幸好ta不是,我也没隔离,这意味着我还是要忙碌的上班,不过我每天都有天马行空的想象,有什么点或者梗,我都会去记下来。

但是没想到……我今天才看到的热搜,我还在想ta是不是在家待太久,闲得?

不锁文,反正水平有限,也引起不了别人很多关注,不过要不要继续写,我会好好思考的

那,暂时性再见一下?可以取关,也谢谢那些继续等待的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