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秦淮女孩不能输

嗯,一个爱疯的小护士

《我们结婚了》(一)

朋友们我深夜归来了

综艺体,OOC,主cp:深呼晰、哲凡、卓玮

还记得之前的投票吗,我看了一下,投票出来的我好像对于人设什么的没有想法,所以就改写自己想写的cp了,不过他们会有客串的

还有就是,我可能要很久才会更下一篇,因为我是医务人员,你们懂得,虽然我不是武汉的,但是不管在哪个医院,现在都是高危的,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,勤洗手,最好没事不要出去了好吗,勤洗手,多喝热水,不吃生肉,答应我大家一定会健健康康的,我也会健健康康的在一线工作,度过难关一定回来勤劳更文!!


正文:

<背景音:前后3400万,拍视频更清晰,本节目由全面屏更好用的MXH手机独家冠名播出

     感谢鸡头牌服饰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,鸡头牌服饰,穿上你就是最好看的

    学音乐就到srrx音乐室,感谢srrx音乐室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>

 

 

画面:演播厅内主持人一一入座

  

高天鹤:大家好,欢迎来到由MXH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我们结婚了【撒花小人.gif】,我是主持人高天鹤

 

{画面高天鹤简介:主持人,歌手,声入人心男团成员}

 

黄子弘凡: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小黄,黄子弘凡【鼓掌.gif】

 

{画面黄子弘凡简介:歌手,演员,代表作《那年夏天的秘密》等}

 

高天鹤:今天节目组和我说会有一个我很熟悉的人来和我搭档,我以为是我简老师,没想到居然是你,你现在不应该去看高杨的音乐剧吗

 

{画面播放高杨出演音乐剧画面}

 

黄子弘凡:是兄弟吗,高杨的音乐剧昨天刚刚结束巡演好吗【和你不熟的.jpg】

 

(突然走进两个人)

 

阿云嘎:还能不能好了,唠嗑结束了吗,大龙在后台都要睡着了

 

郑云龙:还没开始吗,我以为结束了

 

{画面云次方简介:云次方cp,音乐剧演员,结婚十年,代表作《变身怪医》等}

 

高天鹤:好,收,让我们结束有的没的,进入我们的正题,来看一下我们的第一队新人是谁呢

 

(镜头切换……)

 

{某杂志拍摄现场,拍摄进行中……}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高天鹤:是谁呢,拍摄现场会是模特吗

   

   阿云嘎:影楼模特吗【无语.jpg】)

 

 {画面镜头拉近,配词:哇哦,bgm:晚风暖暖}

 

{王晰简介:国家音乐家协会会员,代表作品:《LOW C的诱惑》《重游往昔》等}

 

 

王晰:大家好,我是王晰【被low c麻酥.gif】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是王晰!

   

   阿云嘎:居然是晰哥,我说前几天看见他,整个人都不一样了,那叫一个洋洋自得啊【嘎言嘎语.jpg】

  

   高天鹤:这词用在这里…………)

 

 {节目组递人物卡}

 

王晰(接过任务卡):我来看看,你好王晰,欢迎来到《我们结婚了》请乘车赶往梅溪湖歌剧院,在那里找到你的伴侣吧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梅溪湖歌剧院,是音乐剧演员或歌剧演员吗

   

   郑云龙:也有可能是那里的工作人员

  

 高天鹤:也有可能【配词:来自粉头的肯定】)

 

 王晰:所以他会在那里等我是吗,就不能透露一些      信息吗,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准备玫瑰花合不合适

 

{导演组:坚决不能透露,配词:拼死抵住low c的诱惑}

 

{画面:驱车赶往梅溪湖}

 

 (小黑屋采访)

 

问: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节目

 

王晰:这还有啥原因啊,看我这年纪也不小了,还有就是,我们团的那些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都已经解决人生大事了,就我单着,你看凯哥和我们佳琳,还有马佳和天泽,每次我们出去演出,我都要一个人吃狗粮,太惨了

 

问:对另一半有什么猜想吗

 

王晰:我记得你们给我一张调查表,希望是可以有共同话题的,可以愉快相处的

 

 (镜头切换……)

 

{梅溪湖歌剧院后台}

 

一道神秘声音:是这里吗?太黑了吧,不能开灯吗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高天鹤:声音好熟悉啊

   

   阿云嘎: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

 

   郑云龙:我好像也知道了)

 

 {开灯,镜头拉近}

 

{配词:周深!!!}

 

{周深简介:周深,歌手,代表作《大鱼》《亲爱的旅人》等}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高天鹤:哇哦,是周深

   

   阿云嘎:天呐,真的是深深

 

   郑云龙:便宜王晰了,老牛吃嫩草啊)

 

 (镜头:画面倒退1小时前)

 

{周深录音室,节目组递任务卡}

 

周深(接任务卡):欢迎参加《我们结婚了》,现在请驱车前往梅溪湖歌剧院,寻找你的另一半,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没吧,咦?这里还有一张纸,是什么呢?(拿出)什么鬼,《大鱼》的歌词

 

节目组:等一下您要在梅溪湖歌剧院唱这首歌,所以先给您记一下歌词

 

周深(扔歌词卡):有被内涵到好吗!【傲娇小人.gif】,这首歌我已经唱了好多遍了好吗,我不会忘的

 

{配词:是吗?}

 

{播放周深《大鱼》忘词集锦}

 

周深:所以他会在那里等我是吗?那位现在先去换身衣服好吗

 

{驱车赶往}

 

(小黑屋采访)

 

问:为什么会来参加节目?

 

周深:哈哈,因为母胎单身,想来感受一下谈恋爱的感觉

 

问:对另一半有什么猜想吗

 

周深:是个人就行,哈哈哈,不是啦【配词:调皮】,希望可以有共同话题,不过一切要看相处啦,毕竟爱情来了,其他一切都是浮云

 

 

(镜头切换……)

 

{梅溪湖歌剧院}

 

王晰:所以我现在是要坐到观众席吗?是我早到了吗?他还没来吗?观众席也太黑了吧,你们不开灯吗

 

【配词:迫不及待】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高天鹤:嗳?晰哥早到了?

   

   阿云嘎:深深还没来吗?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有惊喜吗?)

 

 {梅溪湖歌剧院后台}

 

周深:我现在是要上台了吗?可是观众席很黑啊,而且你们幕布也只拉了一半(对镜头问)现在上去吗

 

{镜头点头}

 

周深(接过话筒走上台):好吧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高天鹤:要见面了吗?

   

   郑云龙:节目组应该不会这么快吧,得有个惊喜什么的【会说就少说点.gif】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我就说有惊喜吧)

 

 

王晰疑惑表情:什么?(看向摄像)【配词:快看台上吧】

 

{大鱼伴奏想起,周深歌声响起}

 

{幕布慢慢上升,观众席灯光打开,画面:台上人深情献唱,台下人认真倾听}

 

(右下角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好浪漫啊

   

   高天鹤:这画面也太唯美了吧)

 

{曲毕}

 

周深(台上鞠躬):谢谢,谢谢大家

王晰(冲上台):太好听了【献玫瑰】

 

周深(接过玫瑰):谢谢,谢谢,你好我是周深

 

王晰:我知道你,我很喜欢听你的《大鱼》

 

周深:啊,真的吗,谢谢谢谢,我也知道你,我去听过你的现场

 

王晰:真的?

 

【配词:原来俩人早有渊源】

 

{镜头转演播厅:}

 

   阿云嘎:晰哥是真的喜欢《大鱼》,我记得他连续单曲循环了一个月,我都要听的浑身难受了

   

   郑云龙:深深去听晰哥的现场好像还是我带去的,那次嘎子有一个海外巡演,我闲着无聊就叫了深深陪我去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所以你们认识他们两个人吗,但是他们却互补认识

 

   双云同步点头【配词:果然是在一起十年了的人】)

 

{镜头切换}

 

{节目组递任务卡}

 

王晰(接过任务卡):恭喜两位今天结婚啦,现在出发去月弯弯餐厅共进晚餐吧

 

周深:月弯弯餐厅吗?我们自己开车去吗?

 

王晰:走,哥带你(顺势牵手)

 

第一期结束

 

{镜头切换}

 

演播厅画面:

 

   阿云嘎:晰哥,这就牵手了?

   

   高天鹤:这就牵手了呢

 

   郑云龙:真是便宜他了!【配词:愤愤不平】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结束的也太快了吧,还想往下看呢

 

   高天鹤: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,下一期不仅有我们王晰和周深这一对,还有一对新人会来,尽请期待吧

 

   黄子弘凡:本节目由前后3400万,拍视频更清晰的MXH手机独家冠名播出

 

感谢鸡头牌服饰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撑,鸡头牌服饰,穿上你就是最好看的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音乐就到srrx音乐室,感谢srrx音乐室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下期见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啦朋友们,期待下一次的见面


评论(36)

热度(4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